“国民闺女”关晓彤被扒家底 竟然还有一个画风清奇的姐姐

时间:2016-06-23 09:28: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因为电视剧《好先生》的热播,人气一路大涨,因此被网友们扒家底,竟然还有一个画风清奇的姐姐。

日前,“国民闺女”关晓彤被扒家底,出身在文艺世家当中,还有一个画风清奇的姐姐。

演员关晓彤近日因《好先生》的热播而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艺考中,关晓彤不仅取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家庭背景也被好奇的网友们深扒出,她不仅出生在演艺世家,竟然还有一个假小子画风、自嘲“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的姐姐。

关晓彤的爷爷名叫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也是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在抗美缓朝期间,关学曾还参加过两次中国人民赴朝慰问团,甚至还奔赴前线演出。在2006年9月27日,关学曾在北京辞世,生前荣膺“中国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和北京“德艺双馨楷模”称号。据悉关晓彤笑得时候,跟着爷爷也能说一段琴书。

关晓彤的爸爸名叫关少曾,子承父业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有北京琴书泰斗之誉。当然在影视剧中,也是一张最常见的熟脸,给过不少明星当过爹,比如他在《妻子的秘密》中和张晓龙搭档演父子,在《如果我爱你》中是明道所饰演角色的亲生父亲。

另外,关晓彤的妈妈是一个话剧演员,不过,关晓彤上头还有一个假小子画风、自嘲“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的姐姐,据悉,关晓彤的姐姐并没有进入演艺圈,而是在北京开了一家拉面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