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贵州 黄果树瀑布旅游攻略

时间:2015-11-11 09:13:0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黄果树瀑布旅游风景区是我国的5A级景区,隶属亚洲较著名的一个瀑布景区,有什么好玩的呢?

每年的暑期都会有很多人来黄果树瀑布旅游,下面小编就和你们一起来分享一下黄果树瀑布的旅游攻略。

黄果树瀑布的最佳旅游时间:6-10月份非节假日。

风景区景点一:黄果树瀑布

走进黄果树瀑布这个景点老远就能听到瀑布发出的震天巨响,一旦走进瀑布,就能看到白水河从77.8米高的悬崖飞流直泻入犀牛潭,形成这道宽101米的壮观黄果树瀑布,另外,黄果树瀑布有六个观景台,方便游客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瀑布。

风景区景点二:天星桥风景区

天星桥风景区是水上石林变化而成的天然盆景区,游客在这里主要是观赏石、树、水。天星桥风景区又分为天星盆景区、天星洞和水上石林三个大区,因为景区内将山、水、林、洞完美地结为一体,所以被世人誉为:风刀水剑刻就的“万倾盆景”,根笔藤墨绘帛的“千古绝画”。

风景区景点三:陡坡塘瀑布

陡坡塘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最宽的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上游1公里处。因为陡坡塘瀑布有两面,当平水期上游白水河水量较小的时候,陡坡塘瀑布会缓缓洒下水,被人戏称为“新娘的面纱”;当雨季的时候,陡坡塘瀑布便会失去往日的温柔,汹涌咆哮如同奔腾的野马,故陡坡塘瀑布还有另一个雅号:吼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