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好地方丽江古城

时间:2016-09-08 17:3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云南是个很美的地方,其中丽江古城就是很不错的景点,如果你看到美丽的景色也会被吸引的。

下面来了解下丽江有哪些景点,看有没有很受你喜欢的。

白沙古镇

白沙古镇是属于很老的古镇,位于玉龙雪山脚下,保留有古老的客栈,而且里面有一个很出名的明末清初的“白沙壁画”,距离现在有五百历史,镇上的白沙壁画融入藏传佛教的流畅风格,是壁画中的真品。白沙是纳西族的古都古都,在节庆时白沙广场还会举办纳西特色的棒棒会就是农具交易会,和文艺表演、火把节。

虎跳峡

虎跳峡是以“险”出名的,是中国最深的峡谷之一,它包括上、中、下三个峡,虎跳峡峡谷长17千米,虎跳峡深且窄,另外他的水险要,从上虎跳峡至下峡口,落差达210米,平均每千米14米,江流也很急,因江水的态势万变而形成罕见的山水奇观。过江上山后,在山坡上有一小村,名为“核桃园”,到虎跳峡的行人常在这别具风情的山村借宿,晚上时可感受到江水奔腾,给人不同的感觉。

黑龙潭公园

黑龙潭公园又名玉泉公园,位于丽江古城北象山脚下,丽江黑龙潭玉泉北畔的五凤楼融会了汉、藏、纳西各民族的建筑特点,里面的龙神祠有含戏台、得月楼,典雅又和谐;丽江黑龙潭园内还有东巴文化研究所和东巴文化博物馆,是云南的一个县级博物馆,也让游客了解了丽江的民族文化。

束河茶马古镇

束河古镇,位于丽江古城西北四公里处,这古镇以引水入村的方式与街市布局,束河坐东朝西,背风向阳,村后山林为玉龙山南下之余脉,山形秀丽;有清泉之乡和皮革之乡的名称,里面的茶马古道博物馆是专门研究和展示茶马古道历史文化的博物馆。里面的古老石桥,马锅头的豪宅,还有各种旧货都会让你产生联想。

(图片ID:48094048,风景)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到丽江看看,去感受那秀丽的景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