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需警惕: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时间:2012-07-23 16:28:30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怀孕初期最为重要,特别是在头三个月,对于一些新妈妈来说,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孕妇需警惕,这些知识不可或缺,一起来了解了解。

都说怀孕初期,凡是都要特别的小心再小心,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孕妇需警惕。

怀孕初期注意第一点:对于电脑族妈妈,防辐射很重要

对于电脑族的新妈妈,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防辐射的孕妇装等用品,那就赶紧准备吧!辐射对于婴儿的危害可是不容小视。

怀孕初期注意第二点:最好不要擅自进补

怀孕期间,害喜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孕妇的胃口,这时最不宜进补,主要还是以自己的喜好为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图片ID:42593242,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

怀孕初期注意第三点:孕妇最好不要过多的饮用茶或者饮料

孕妇不太适应喝饮料,或者是浓茶,因为茶中有咖啡因,这会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

怀孕初期注意第四点:要注意充分的休息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免疫力会降低,这时,适当的休息是很有必要的,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怀孕初期注意第五点:孕期禁止乱吃药

孕期,如果有感冒或者是不舒服,不要自己乱吃药,最好是按照医生的指点来吃,以免乱吃药,造成流产或者是危害胎儿。

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以上是怀孕初期孕妇需警惕的问题,切记再切记喽!当然,除了这些注意事项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项都得注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