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螃蟹、甲鱼、薏米、马齿苋会导致流产

时间:2012-07-30 17:05:18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dido  
提要:吃螃蟹、甲鱼、薏米、马齿苋会导致流产,孕妇一定要注意。

吃什么会导致流产?螃蟹、甲鱼、薏米、马齿苋都是容易引起流产的食物,孕妇一定要少吃或者不要吃。

1、吃螃蟹会导致流产

螃蟹属于含量食品,孕妇最好不要吃,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不要贪一时口爽就随便乱吃。

(图片ID:44974543,吃什么会导致流产)

2、吃甲鱼会导致流产

比鳖肉有更强堕胎功效的甲鱼一定不能吃,性味咸寒,孕妇吃了很容易会流产,所以买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

3、吃薏米会导致流产

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孕妇应该少吃或者不吃。

4、吃马齿苋会导致流产

马齿苋汁对于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能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易造成流产 ,孕妇的话最好不要吃马齿苋。

 

上面几种食物都很容易引起流产,孕妇应该少吃或者不吃为妙。平时一定要戒口,不能随便乱吃东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