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期间吃什么好,适合孕妇吃的食物推荐

时间:2012-07-31 17:43:50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女性因为怀孕的原因,经常会食欲不振,妊娠反应期间吃什么好?也成了她们所关注的问题,以下是适合孕妇吃的食物推荐。

妊娠反应总是让孕妇胃口不好,甚至食不下咽,寝食难安,妊娠反应期间吃什么好?以下是适合孕妇吃的食物推荐。

孕妇怀孕初期,饮食方面都要特别的注意,有妊娠反应的孕妇平时最好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妊娠反应期间可以吃:鸡蛋、菠菜、麦片、牛奶、蔬菜汤等,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图片ID:40186777,妊娠反应期间吃什么好)

 

>> 点击查看更多的怀孕知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