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可不知受孕时最忌讳的事

时间:2012-10-18 17:03:34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开心果  
提要:想孕育一个可爱的孩子,受孕的条件是非常重要的。受孕时最忌讳的事呢?
一起看看!

每一对夫妻都想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受孕时应该注意点什么呢?有什么是受孕时最忌讳的事呢?

第一:蜜月期不要受孕

新婚夫妇之前为了办婚事而奔走劳累,体力已超出负荷,而精子和卵子也会受到影响,降低了受孕质量,这样不利于优生。

第二:旅行中不要受孕

在旅行过程中生活起居没有规律,睡眠不足,饮食失调,过度疲劳的情况下受孕,会影响胎卵的生长,或容易流产。

第三:患病期间不要受孕

疾病会影响个人体质和精卵子的质量,患病时服用的药物可能会对精子或卵子有不好的影响,在这期间受孕生下来的孩子可能会不健康。

第四:情绪不安不要受孕

在焦虑或有思想负担时受孕,不但影响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受孕后,更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甚至会流产。

第五:抽烟喝酒期间不要受孕

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酒中也含有乙醇,两种物质对精子和卵子都有严重的损害,这段时间受孕直接影响以后的生长发育。

(图片ID47894995,受孕时最忌讳的事)

想要健康活泼的孩子,夫妻一定要注意,要优生优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