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详谈孕妇补充DHA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2-10-21 16:55:51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开心果  
提要:孕妇补充DHA的作用在于胎儿大脑发育,和视网膜感光细胞的增长和成熟。

所有孕妇都知道要给胎儿补充DHA,但补充DHA时也有要注意的事哦。

第一:控制摄入量

孕妇每天所需的DHA量是300mg,不是吃得多就补得好,DHA的吸收率可达80%, 吃得多不但吸收不了,还会导致免疫力低下等副作用。

第二:选择适合的DHA

DHA分为海藻类和鱼油类,鱼油类含DHA量低,而海藻类DHA含量高,纯度高,所以孕妇应选海藻类DHA营养品。

第三:补充DHA时间

胎儿的视力发育和中枢神经发育到6个月的时候是发育的高峰,这时起就要开始补充足量的DHA,以满足胎儿发育的需要,促进对大脑的发育。

第四:均衡营养

胎儿大脑的发育不只是靠补充DHA,在补充DHA的同时摄入其它营养,在这些营养的共同作用下,胎儿的大脑才可以充分的发育。

第五:高品质DHA

应选择含量足的DHA,里面乳钙补人体吸收得更完全,更有效补充胎儿所需的钙质,也能避免孕妇钙质流失带来的损伤。

(图片ID27454978,孕妇补充DHA的注意事项)

 所以说,DHA对孕妇是非常重要的,各位准妈妈要补充足量的DHA才能确保胎儿健康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