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个健康宝宝的您一起来做孕前准备吧!

时间:2012-11-28 16:03:4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Lucia  
提要:你做好生宝宝的准备了吗?如果你想要生个健康可爱活泼小宝宝的话,跟着小编一起做好这孕前准备吧。

经调查显示表明,大多数人无孕前准备,都是顺其自然地怀孕,甚至有的还意外怀孕、计划外怀孕。天下的父母都想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因此,父母在怀孕前双方都要有一个周全的考虑和计划,那么怀孕前需要做怎样的准备呢?快来看看吧。

孕前准备1:营养饮食

很多食物都会影响人们的生育能力,如果你正准备要一个小宝宝,就要少吃辛辣事物、酒、过多的糖、味精、人参、桂圆、含咖啡因食品、胡萝卜、向日葵籽这些事物啦。

孕前准备2:身体状态

因为从生理角度来说,蜜月或长途旅行期间,夫妻双方一般都很疲劳,而且性生活也不太协调,此时受孕,孩子的体质可能会比较弱。夫妻双方有一人出差归来等时机,也不宜受孕,应休息两周以上把身心状态调整到最佳。

孕前准备3:孕前检查

现在讲究优生优育,准备生育之前最好到医院检查做个全面检查,检查是否有遗传性疾病,夫妻双方是否存在生育疾病等。

孕前准备4:心理情绪

心理情绪管理也是健康的重要部分,压力过大等不良情绪可影响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影响精子、卵子的生成、成熟和活力,不良情绪不只来源于工作、生活的压力,有时过于谨慎的孕前准备也会让人因过度紧张而产生不良情绪,所以最好保持愉快心情哦。要想生个健康小宝宝的您,都准备好了吗?!

(图片ID6943426,怀孕前的准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