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感冒小偏方帮助你轻松度过前期难关

时间:2012-12-01 08:44:1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Lucia  
提要:怀孕初期感冒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小偏方,让你轻松度过孕期哦。

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感冒,如果感冒时间较长或较严重很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的可能,那么孕期感冒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小办法吧,希望能帮到您哦。

1:怀孕初期感冒应勤漱口

刚想要感冒的时候一般会喉头痒痛,用浓盐水漱口及咽喉,每10分钟一次,大概是10多次,很快见效哦。

2:怀孕初期感冒可饮鸡汤

鸡汤可增强人体的自然抵抗能力,怀孕初期感冒可喝鸡汤可以减轻鼻塞、流涕等症状。

3:怀孕初期感冒可吸入热蒸汽

用被子装45°左右的热水,把口和鼻部尽量与杯子贴最近,不断地吸入热蒸汽。

4:怀孕初期感冒可喝鸡蛋姜汁水

有轻微咳嗽者可用鸡蛋1只,打匀后加入少量白砂糖和生姜汁,再加半杯开水冲服2到3次即可。

(图片ID49195215,刚怀孕感冒了怎么办)

以上就是刚怀孕感冒了怎么办的详细介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