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迹象说明你当上了孕妈妈

时间:2013-01-04 15:08:2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当你感觉恶心、呕吐、停经时,这很可能是怀孕了。

怀孕的迹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本文怎么说的,你就会知道啦!

怀孕的迹象一:恶心、呕吐

很多女性刚开始怀孕时,都有恶心、呕吐的现象,特别是在早晨时,这种现象更为明显,当闻到腥味时恶心感会更加重,吃什么都会吐出来,有厌食或偏食感,甚至特别喜欢吃些酸性食物和零食,这个现象很有可能就是怀孕了。

怀孕的迹象二:停经

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来说,这是能肯定怀孕的迹象,当月经较前个月推迟5-10天时,可以推断是怀孕了,当月经推迟2个星期以上时,就能肯定是怀孕了,这时,用验孕纸就可以测得出是否怀孕。

怀孕的迹象三:乳房变化

当怀孕的时候,乳房逐渐发生改变,怀孕初期时也会像平时来月经前乳房发胀或发硬,乳头和乳晕也发生一些变化,因为黑色素沉着会显得更深色,而且乳头周围的颗粒更为突起,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这一迹象越来越明显。

怀孕的迹象四:经常上厕所

当你不但停经而且经常跑厕所时,这一迹象也可以说明你怀孕了,在排完尿后不够一小时又觉得有尿意,又要上厕所,这是怀孕的正常现象。

怀孕的迹象五:疲乏

很多人在怀孕后,都会感到特别疲乏,精神差,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特别想睡觉,有时刚睡醒不久又觉得想睡觉了,这是因为怀孕后身体发生一系列变化引起的,孕妈妈感到累时就要休息,保持每天得到充分的休息。

(图片ID44862974,女人怀孕的迹象)

这几个变化就是怀孕的迹象,当你有这些迹象时,恭喜你,你怀孕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