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妊娠反应的方法轻松度过孕期

时间:2013-01-13 15:30:2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怀孕会出现一系列的妊娠反应,找对方法可有效缓解妊娠反应带来的不适。

出现妊娠反应时,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听小编为各位孕妈妈一一道来。

呕吐的应对方法

对于有恶心呕吐的孕妈妈,应进食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并且应少食多餐,还要注意补充水份,以防呕吐出现脱水,最好平时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苏打饼之类的零食,可降低呕吐带来的不适。 

疲倦的应对方法

对于出现四肢无力易疲倦的孕妈妈,应要多些休息,不要过多的运动和过度的工作,保持愉快的心情,让身心得到放松,可有效减轻妊娠反应,多补充电解质也可有效减轻这一现象。

(图片ID44862974,怎样减轻妊娠反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