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要警惕:刚怀孕自然流产的症状

时间:2013-01-14 11:16:5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怀孕早期是自然流产的危险期,孕妈妈这段时期应要特别注意。

本文为大家说说刚怀孕时自然流产的症状,孕妈妈要提高警惕,以安全度过危险期。

自然流产的症状一:阴道出血

刚怀孕时的阴道出血是要注意的,不可忽视,这可能是自然流产的症状,当发现流血不止时,就要及时去就医,检查胎儿是不是健康,要及时治疗。

自然流产的症状二:腹部绞痛

刚怀孕时出现腹部绞痛也可能是自然流产的症状,轻微的疼痛休息可以缓解,如果卧床休息还是出现绞痛,或绞痛加重并伴有阴道出血时,就要提高警惕尽快就医。

自然流产的症状三:子宫收缩

刚怀孕时如果感觉到子宫发生收缩现象,并且收缩的时间越来越密集,并且收缩时也伴有疼痛,这时就要特别注意了,当子宫收缩的同时也感到腰痛、腹部下坠时,就要立刻就医,这是自然流产的症状。

自然流产的症状四:早期破水

刚怀孕时,如果发现阴道有液体流出、子宫出现收缩并伴有出血时,这可能是因为胎膜破裂导致羊水流出,是自然流产的症状,就要迅速就医,及时治疗。

自然流产的症状五:感染

刚怀孕时,由于阴道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而阴道的抵抗力下降,如果不注意卫生,很容易会引起泌尿系统感染,如果泌尿系统感染后发现尿频,阴部瘙痒,分泌物出现恶臭时,就要警惕,这些也可能会引起自然流产,应就医进行治疗。

(图片ID17976302,刚怀孕自然流产的症状)

这几个症状就是自然流产的症状,刚怀孕的孕妈妈一定要注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