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必知四点:人流术后注意事项

时间:2013-05-16 15:56:26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Angel  
提要:人流术后要注意什么?不懂没关系,下面为你讲解四点必知人流术后注意事项。

在做人流手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知识呢?下面为你讲解下四点必知的人流术后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热点推荐:

孕妇忌空腹吃的食物,抓好孕期健康饮食

孕妈妈要警惕:刚怀孕自然流产的症状

预防为先!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

一:禁止同房,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由于子宫口没有闭合,子宫的内膜也是需要一个修复的时间,这个时候要注意保持阴部的卫生清洁,还记得一个重点,就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

二:注意避孕

做完人流手术,子宫和卵巢会慢慢的恢复,卵巢也会正常排卵,这个时候是需要做好避孕工作的,如果不做好避孕工作,会很快使你又怀孕,这样对身体影响很大,在选着避孕时要采取可靠的避孕措施。

三:注意休息和营养补充

人流后应该注意休息,2到3天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就可以增进点活动时间,人流半月后不要做体力活,还不能避免冷水。其外,还要多补充些营养,多食鱼类和肉类,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以加快身体的恢复。 

四:观察出血情况

在人流手术后一周以上,下腹会可能出现发痛,发热,白带浑浊和臭味等症状,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诊治!

(图片ID47986679,人流术后注意事项)

以上讲解的人流手术后注意事项,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