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里学会如何预防妊娠纹

时间:2013-07-06 18:00:3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孕妇们如果想拒绝产生妊娠纹,在怀孕早期就要开始做好预防措施,让妊娠纹无处生长。

怀孕后,每个孕妇都害怕自己会丑,其实担心妊娠纹更让孕妇们害怕,学习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一、控制体重增长过快

怀孕后,孕妇们应该要控制好体重的增长,避免增长过快,最适宜的是每个月的体重不超过2公斤,过快的增长速度会让子宫增长速度加快,从而令妊娠纹产生。

二、涂擦橄榄油

怀孕后很多孕妇都不敢使用护肤产品,但是选择天然的橄榄油可以有效防止妊娠纹的出现,有效缓解肚皮皮肤发痒的症状,当然要使用正规的橄榄油,同时要在怀孕初期使用。

三、使用托腹带

在怀孕中后期,可以使用专来的托腹带,来减低腹部的负重能力,减少腹部皮肤进行过度的拉扯,自然妊娠纹也就不会产生了哦。

四、饮食要均衡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这一点对于预防妊娠纹的产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孕妇要多点摄入维生素及钙质,要避免摄入过甜、过咸、过油腻的食物!

(图片ID27454978,如何预防妊娠纹)

怀孕十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做好以上几点,需要孕妇们的坚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