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准妈妈要注意的事项

时间:2013-07-12 08:31:35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怀孕初期是胚胎还没有稳定的时期,对于准妈妈们来说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事项。

很多准妈妈其实是不知道怀孕前期是需要注意哪一些事项的,今天 就由小编带大家还学习一下。

怀孕初期 ,准妈妈要注意的事项:

1、要注意个人卫生

女性朋友怀孕后,阴道的分泌物就会明显增多,这个时候外阴部就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这个时候准妈妈妈就要勤洗澡,以及多换内裤,以免造成妇科病,给准妈妈和胎儿不利。

2、注意衣着

怀孕后衣服就要选择柔软,宽大,千万不要去穿束腰的以及紧身裤,同时不要穿高跟鞋,不要化妆等情况。

3、节制性生活

在怀孕初期要尽量避免性生活,以防引起子宫收缩要造成流产,在怀孕后期也是要注意的,有可能会造成早产的情况。

4、定期做好产检

做产检只主要还是看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准妈妈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定期产检,特别是怀孕前期需要做的产检还是比较多的。

5、饮食要均衡

怀孕后当然要注意饮食均衡了,食物最好是多样化来,如此更利于怀孕初期妈妈们的胃口不太好的情况。同时要熟悉哪些食品是易造成流产的,这一点在初期也是很重要的。

6、要适当运动

不要以为只要怀孕后最好是什么事情都不做,特别是怀孕初期 ,其实只要是活动的幅度不大,适当参加运动更利于孕妇以及胎儿的发育。

(图片ID47894995,怀孕初期要注意事项)

怀孕初期注意以上事项,更顺利更安全渡过怀孕期 。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