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缓解妊娠呕吐的方法

时间:2013-10-17 14:49:34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怀孕后,孕妇的身体就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其次就是在12周之前多数孕妇会发生呕吐。

怀孕后发生呕吐的现象是多数孕妇都会发生,这对于刚刚升为妈妈的孕妇们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

有效缓解妊娠呕吐的方法:

方法一: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避免孕妇过于饱,让孕妇太过于饱的情况产生恶心,从而引发呕吐的现象,同是注意的是早餐一定要食用,避免出现空腹。

方法二:食物要清淡

有些孕妇怀孕后,口味也变得很奇怪,如只喜欢吃酸的、只吃得下辣的,但是这些太咸太油腻或者有特殊气味的食物更易引发呕吐。

方法三:要及时补充水分

当经常呕吐的情况发生后,孕妇就容易出现体内的电解质失调,这个时候要及时补充水分,避免脱水,同时要补充一些热量。

方法四:少去人多异味重的地方

很多孕妇怀孕后对于气味都会变得十分敏感,一旦闻到刺激气味都会引发孕妇呕吐,所以孕妇要少去人多异味重的地方,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

(图片ID40996052,缓解妊娠呕吐方法)

怀孕呕吐的情况也只是一小段时间,只要熬过那段时间就会好起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