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4现象暗示怀孕

时间:2015-01-28 15:36:1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有些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感到惊喜,下面告诉大家如何判断。

刚开始怀孕或多或少有有些反应,那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一起来了解。

妊娠差不多5、6周时,大多数女性就能明确地感觉到自己怀孕了,可能经历着轻微的恶心呕吐,疲倦感,头晕,乳房刺痛,尿频等等。

出现停止月经现象

月经是怀孕的一个重要信号,如果月经停止,情绪变得焦躁不安,就应该警惕了,如果停经14天以上,应立即到医院化验检查。

体温持续轻度增

一般情况下,年轻女性在排卵期体温会有明显的变化,排卵前期体温较低,排卵期后体温较高,如果女人的月经期已经推迟了数周,并且感觉到没有诱因的心跳略快,就需要测体温并做记录了,如果一连20天体温都比平常略高,并且居高不下的话,就极有可能怀孕了。

“第六周”反应

一般情况下,怀孕女人到了第六周的时候,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嗜吃酸辣、排尿次数增多等所谓的“早孕反应”,如果这些想象非常明显的话则基本上是怀孕了。

乳房出现明显变化

女人怀孕之后,乳房的异常变化也是一个重要提醒,怀孕八周以上,乳房会出现胀、麻和微痒感,乳头上的颜色也会日渐加深,乳晕周围会出现深褐色粗大现象。

怀孕早期注意事项:怀孕初期绒毛膜性腺激素会大量增加,身体就会容易疲累,要确保充足睡眠。

(图片ID47014885,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一般来说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可以用试纸检查怀孕,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