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准备 准备怀孕女性注意事项

时间:2015-02-07 16:12:44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女性怀孕前需要做哪些工作?要注意什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才能以最佳的健康身体状态来迎接宝宝的降临。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怀孕前的准备工作,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1、怀孕前的身体准备

有慢性疾病的人群如心脏病、高血压、肾炎、甲亢等疾病患者,应该在病情稳定或者是基本上痊愈一段时间以后,再准备怀孕,以免给妊娠带来不良影响。

2、怀孕前的精神准备

首先不能压力过大,夫妻双方计划怀孕后不要给自己或对方压力,在工作压力大时不宜准备怀孕,充分休息,保证睡眠。

3、怀孕前的生活准备

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例如休息没有规律、吸烟、喝酒、喝咖啡等,掌握计算排卵期及最佳怀孕时间的方法,不能盲目应用药物,如需服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4、关注饮食健康

选择新鲜水果和蔬菜,还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和叶酸,饮用水尽量选择瓶装矿泉水或者纯净水。

5、远离电子产品的辐射

让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远离你和你丈夫的生殖系统,因为它们发出的电磁场可能降低卵子或者精子的质量。 

(图片ID10899429,怀孕前准备)

做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生活规律、饮食科学,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让宝宝健康降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