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会有哪些症状 临产前几天的征兆

时间:2015-03-28 16:34:3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分娩前,会出现一些预示孕妇不久将临产的症状,下面就来了解下临产前几天孕妇会有什么征兆。

处在临产期的准妈妈都会非常紧张,临产前几天孕妇会有什么征兆?各位准妈妈赶紧来看看。

1、假临产:不规则子宫收缩,常在夜间出现而白天消失,每次间隔时间可长可短,每次持续时间不长于30秒,孕妇可感到轻微腰酸,下腹轻微胀痛。

2、胎儿下降感:随着胎头下降到骨盆,宫底随着下降,多数孕妇感到上腹部较前舒适,进食量增加,呼吸轻快。

3、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比较可靠的征象,如果出现茶色带血的阴道分泌物吗,就该住院了。

4、宫缩增多了

这时子宫颈成熟了,已经准备好进入真正的分娩,这期间,有些准妈妈会经历类似月经期的绞痛,有时候,随着真正分娩的临近,宫缩会变得相对疼痛起来,而且每隔10-20分钟,就会发作一次
,感觉自己要生了。

5、羊水破裂

大部分孕妇在羊水破裂前,都会出现有规律的宫缩,但有些产妇却是先破水,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产程通常很快就会开始。

6、有规律的痉挛或后背痛

这是子宫交替收缩和松弛所致,随着分娩的临近,这种收缩会加剧,由于子宫颈的胀大和胎儿自生殖道中产出,疼痛是必然的,这种现象只是发生在分娩开始时。

如何辨别真假分娩

宫缩时间

无规律,时间间隔不会越来越小有固定的时间间隔,随着时间的推移,间隔越来越小,每次宫缩约持续30—70秒。

宫缩强度

通常比较弱,不会越来越强,有时会增强,但然后又会转弱,宫缩强度稳定增加。

宫缩疼痛部位

通常只在前方疼痛先从后背开始疼痛,而后转移至前方。

(图片ID10294941,临产前几天的征兆)

其实在孕妇分娩前的其几天,会一些征兆出现,预示着宝宝的降生,准妈妈们不必太紧张,提前做好准备迎抱宝宝就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