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功怀孕?快速怀孕技巧

时间:2015-04-02 15:36:3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怎样才能成功怀孕?从下面几个方面入手,你很快就可以当上快乐的孕妈了,赶紧来看看。

有的人结婚几个月就可以怀孕了,但有些人结婚了好几年都不能情上宝宝,怎样才参成功怀孕了,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快速怀孕的条件

受孕是一个生理过程,但也需要一定的条件才能成功受孕,满足下面的三个条件才能正常受孕。

1、男女双方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正常,包括男方有精子排出与女方有卵子排出。

2、在排卵期内同房,这是快速让精子与卵子结合的条件。

3、精子与卵子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然后就成为孕卵并送到子宫腔,子宫内膜环境适合孕卵生存才能着床。

快速怀孕的方法

1、找准容易怀孕的时间

最容易怀孕的时间是下午的5-7时,这时的精子数量与质量是一天中达到最佳的,同时此时也是女性最容易受孕的时候,另外,最容易受孕的月份是七、八月,找准时间即可达到快速怀孕的目的。

2、保持良好的心态

良好的心态对精子与卵子的质量很重要,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间多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另外,口服避孕药的女士应在停药二个月后再准备受孕。

3、夫妻应戒烟戒酒

烟酒对受孕也有很大的影响,在备孕前三个月,应戒烟戒酒,保证均衡的营养,调整身体状态在最佳状态,即可有助于快速怀孕。

怎样的姿势容易受孕

在备孕期间,除了选择容易受孕的时间外,夫妻同房的姿势也是非常重要的,采取一些容易受孕的体位,可令精子更容易进入子宫颈,利于受精,而容易受孕的姿势如骑马体位、后位式、背后体位,都可提高成功受孕的机率。

女人吃什么容易怀孕

备孕期间,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要保证营养的均衡,同时也要补充一些营养素,如叶酸、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都可以提高受孕的机率。

(图片ID45151211,怎样才能成功怀孕)

想要快速怀孕,上面的几个方面一定要注意咯,祝大家好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