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防辐射?5招为胎宝宝护驾

时间:2016-07-16 15:56:1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当今这个高科技的社会,虽然带来了便利,但各种辐射的烦恼也随之而来,特别是孕妇,该如何防辐射呢?赶紧来看看。

辐射的伤害很大,那么孕妇们该如何防辐射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绝招。

孕妇防辐射妙招一:别让电器扎堆

电器都会发出或大或小的辐射,想要预防辐射对胎儿的伤害,孕妇们最好不要将家用电器集中在一起,或者将各种电器一起使用,特别是电脑、电视等不适合放在卧室里。

孕妇防辐射妙招二:勿在电脑后逗留

电脑摆放的位置很重要,电脑辐射最强的就是背部在,左右两侧的稍低,下面的辐射是最微的,孕妇尽量不要在电脑的背面逗留太长时间,使用电脑时不妨穿防护服。

孕妇防辐射妙招三:用水吸电磁波

孕妇办公的地方,室内应保持清洁,并且在电脑附近多放几瓶水,水可以吸收电磁波,减少辐射,但装水的瓶子绝对不能用金属材质的。

孕妇防辐射妙招四:减少待机

很多人的家用电器不用时,也只是待机,不会关机,其实电器这样也会散发出辐射来,当电器不用时,应要关掉,最好拔掉插头。

孕妇防辐射妙招五:及时洗脸洗手

电脑屏幕吸附着大量的静电、灰尘,长时间对着电脑,脸上或手上就会粘上灰尘,长期下去,容易令色素沉着而产生妊娠斑等,所以,在使用完电脑后,孕妈们一定要记得洗手洗脸。

(图片ID:10294941,防辐射)

上面这几个妙招可帮助孕妇有效预防辐射,各位孕妈们可得紧记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