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吃什么 缓解妊娠反应食物

时间:2015-06-24 16:30:30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妊娠反应是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都会遇到的一种正常的身体情况,那妊娠反应吃什么?看看有什么饮食推荐。

准妈妈在妊娠反应剧烈时期,给孕妈妈带了不少痛苦,看下妊娠反应吃什么好。

(图片ID44118225,妊娠反应吃什么)

妊娠反应饮食要坚持两个原则:

第一,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主食可选吃干的食物,比如饼干,烧饼类的。

第二,少食多餐。

要减少每次进食的量,少食多餐,多喝水,多吃些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B1的食物可以防止便秘,以免便秘后加重早孕反应的症状。

吃维生素B1\B6可以缓解

孕期吃维生素B1\B6可以缓解孕吐的症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过于油腻的食物。

吃生姜可以缓解

生姜能抑制肠胃运动,松弛胃肠道的肌肉,这样便能缓解反胃、恶心的感觉。

吃饼干和花生可以缓解

怀孕以后,体内激素水平升高,会促进胃酸分泌增多,胃酸分泌多了,吃花生、饼干等食物,都能缓解不适。

睡前喝牛奶可以缓解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最好喝一杯热牛奶,避免半夜醒来有饥饿的感觉,同时也可以补充钙质,帮助睡眠。

妊娠反应要注意日常的饮食,以上介绍的这几种食物都可以缓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