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什么时候结束

时间:2015-07-03 16:33:3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部分女性怀孕的时候都会出现妊娠反应,那妊娠反应一般什么时候结束呢?妈妈们都想知道,快来了解下。

不同的人妊娠反应有所差异,下面来看看妊娠反应什么时候结束。

(图片ID43524740,妊娠反应什么时候结束)

妊娠反应什么时候结束

女性在怀孕六周左右会出现怀孕症状,如基础体温持续上升、恶心呕吐、尿频、乳房和皮肤变化等,这些早孕症状通常会持续到怀孕3个月。

早孕反应通常会持续到孕期第三个月,过了第三个月之后,恶心、呕吐等症状就会慢慢缓解。

但是也因人而异,每位孕妇怀孕反应并不完全相同,持续的长短也不尽相同,如果有孕妇在四五个月还会有早孕反应,这也属于正常情况。

多数情况下到孕中期早孕反应就已经减弱,但也有少数孕妇会持续到生产,也有些孕妇比较幸运,从怀孕一开始就没有什么明显的早孕反应。

怀孕注意事项

1、保持身心愉悦

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与人交谈,看看愉快的喜剧片,对胎儿及自身健康都有帮助。

2、注意合理搭配饮食

在饮食上注意搭配,尽量少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要以清淡合口味为主,注意少食多餐,不可暴饮暴食,特别是晚饭,要控制好食量,要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

3、保证充分休息

孕妇在怀孕之后多注意多休息,有的孕妇妊娠反应较大,常常因呕吐身体极度虚弱,如果不能保证充分的睡眠,身体会更加虚弱,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容易引发流产、死胎等严重的不良后果。

4、适当锻炼

保证居室内环境的整洁,注意多开窗多通风,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多到空气流通的地方多晒太阳,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免引发流感或者其他疾患。

妊娠反应大多数会自然消失,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孕妈妈们不要太担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