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月经停止、早孕反应等

时间:2016-04-15 14:42:0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乔  
提要:怀孕一个月有症状吗?女人虽然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肚子还不明显,但是女性身体生理上会出现一系列的怀孕信号,俗称为“害喜”,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怀孕一个月的症状吧。

怀孕一个月有症状吗?女人虽然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肚子还不明显,但是女性身体生理上会出现一系列的怀孕信号,俗称为“害喜”,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怀孕一个月的症状吧。

症状1:月经停止

月经推迟超过10天或10天以上就很有可能怀孕了,停经是怀孕初期最重要的信号,应先用验孕棒测试,如果怀孕了就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症状2:早孕反应

怀孕以后会有一些早孕反应,包括有挑食、厌食、恶心、呕吐,有时喜欢吃酸,有时吃过一次的食物就不想再吃第二次,这种现象一般出现在月经周期推迟后的一周或两周,有的女性还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的症状,12周会自行消失。

(图片ID:45151163,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症状3:基础体温变化

女性排卵后的体温要比排卵前高0.3到0.5度,如果月经推迟,且体温一直保持在较高状态超过18天就表示已经怀孕了。

症状4:尿频

女性怀孕以后排尿次数会增加,甚至会达到1小时一次,就基本可以确定已经怀孕了,这时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尽早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症状5:乳房变化

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女性的乳房会增大且变得坚硬沉重,乳头周围乳晕上的小颗粒会特别突出且有饱满刺痛的感觉。

以上就是怀孕一个月的症状的相关介绍,更多怀孕知识敬请关注爱靓网母婴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