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3个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16-05-13 11:31:54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Reiko  
提要:女性怀孕的头三个月里,有什么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呢?

在这三个月里,准妈妈们的身体也会产生很大的变化,想知道孕前3个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怀孕的1-3个月统称为怀孕初期,在这个时期,准妈妈的荷尔蒙容易出现变化,所以最容易失去宝宝,所以为了留住宝宝,准妈妈的一举一动都要格外小心。

孕前3个月注意事项:

1、补充叶酸

首先,在怀孕初期的妈妈一定要补充叶酸,这个对胎儿的神经发育是最好的,记住在孕前三个月都要坚持补充叶酸。

2、不能乱吃药物或问药物

在怀孕初期,孕妈妈千万不要乱碰或闻某些中草药与西药,因为体质敏感的人群容易对某些药物产生一定的影响,比如闻了某些中药后,人体就会出现眩晕、胸闷等症状。

(图片ID:45151163,孕前注意事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