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乳房如何护理

时间:2016-05-21 11:08:10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Reiko  
提要:俗话说:做女人挺好!即使是怀孕了,也千万不要忽视对乳房的护理。

乳房的美丽与健康不仅是满足准妈妈爱美的需要,最重要的是还能保障产后母乳喂养能够顺利进行,那么孕期乳房应该如何护理呢?

孕前期乳房护理

1、孕妇在选择罩胸时,应选择罩杯较大的,不带钢托的,即宽背带的胸罩,同间应随时更换胸罩,以适应胸部的变化。

2、用冷水对胸部进行保养,即在乳房上涂抹身体调和油,然后轻轻用冷水冲洗,以利于增强双乳的弹性和活力。

怀孕中期乳房护理

1、选择适当的胸罩,避免不合适的乳罩过于压迫乳头,从而妨碍乳腺的发育。

2、当乳汁溢出时,应在胸罩内垫个棉垫,并在洗澡时用温水轻轻地清洗乳头。

(图片ID:31402431,乳房护理)

怀孕后期乳房护理

1、一定要穿戴可以承重、透气又舒适的全罩式胸罩。

2、持续中期的按摩护理,并揉捏乳头增加它的韧性。

3、为了增加产后母乳量,应多注意饮食营养。

以上就是关于准妈妈在孕期乳房护理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这方面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母婴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