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妊娠反应大怎么办 缓解妊娠反应大的妙招

时间:2016-06-25 09:47:13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Reiko  
提要:女性朋友们在怀孕期间一般都会有一些妊娠反应,这属于正常,但如果妊娠反应太大就会给孕妈妈带来一定的影响了。

在怀孕过程中,一些接踵而来的妊娠反应总会折磨着孕妈妈们,那么孕妈妈们要做到既保障胎儿安全,又减少妊娠反应的话,应该了解哪些妙招呢?

缓解妊娠反应大的妙招一:睡眠定时定量

孕妈妈的睡眠一定要定时定量,建议采用左侧卧的睡姿为宜,这样可以防下肢静脉回流受阻,另外,用泡温水澡和喝热牛奶的方式还可以促进自身的催眠。

缓解妊娠反应大的妙招二:少量多餐

孕妈妈平时最好少量多餐,但要避免空腹,同时食物也尽量清淡一些,尽量不要吃得太咸,比如吃完干点心后,应该过一个小时再喝水,让身体尽可能多补充水份,避免脱水。

(图片ID:31402429,孕妇)

缓解妊娠反应大的妙招三: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孕妈妈们应避免接触到污浊的空气,少去有异味的地方,若是室内有人吸烟时应立即离开,平时也要经常开窗透气,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