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出血对胎儿有影响吗?

时间:2016-12-23 09:1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怀孕出血原因有很多,怀孕早期是胎儿很不稳定的非常时期,那么准妈妈应该如何正确的保胎呢?

怀孕出血原因有很多,怀孕早期是胎儿很不稳定的非常时期,那么准妈妈应该如何正确的保胎呢?

怀孕初期需注意:

 在怀孕早期期间,孕妇应少到公共场所,预防细菌与病菌的感染,避免接触X线、放射性物质和农药。怀孕期间也是可以照常做一些适合的工作和运动,比如:散步,写字,但不能从事过重的劳动和弯腰的活动,避免撞击腹部,从而预防流产,也需要注意工作时间不能过长。

怀孕初期出血原因:

(1)黏膜出血

 黏膜是覆盖阴道或子宫口的关键,所以怀孕后腹腔内充血,无论是性生活、妇科检查或是提重物都有可能引起轻微出血,一般都会在短时间内自行止住,并无大碍。

(2)着床出血

任何人 都知道怀孕意味着停经,但在怀孕的早期,着床出血一般出现在受精卵植入子宫的情况下,对于这种状况都会有一两天轻微的出血,那么接下来,胎盘在子宫内壁上着床时,也有少量出血也是正常的,这是胎儿生长发育的表现,所以不用担心流产的问题。

(图片ID:3486385,怀孕初着出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