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对孕妇有害吗?孕妇用吹风机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7-02-16 09:55:14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吹风机是生活常见的家庭电器,那么,怀孕的时候能用吹风机吗?孕妇使用吹风机有什么危害,孕妇使用吹风机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人怀孕后有很多事情,或是食物都要避免的,比如,我们常用到的吹风机,孕妇们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孕妇使用吹风机有哪些危害。

孕期用电吹风的危害

1、石棉颗粒的危害

吹风机里的很多零件都是用石棉制成的,因此石棉里面含有很多带状颗粒物,如果这些颗粒物被吸入,流入血液,直接入侵孩子的身体内部,所欲,是很容易导致宝宝身体器官的畸形。

2、电磁场的危害

吹风机各式各样的都有,但是有些吹风机的功率是很高高的,因此如果使用攻率很高的吹风机,会让孕妇出现头晕、疲劳、萎靡的不适症状,甚至会导致孕妇流产的状况。

(图片ID:5686980,孕妇使用吹风机的危害)

3、辐射危害

吹风机的辐射比任何电器的辐射还要强,其中后端的电机辐射是最强的,那是因为,它在使用的时候离头部最近,因此,也会导致孕妇容易出现头晕、乏力,萎靡的不适症状,甚至会导致孕妇流产的状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