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推迟怎么办 预产期推迟的原因

时间:2017-03-06 15:39:00  3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在预产期的时候,宝宝还没出世,很多孕妇都会遭到这种情况预产期推迟了怎么办呢?预产期推迟是什么原因呢?妈妈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预产期推迟怎么办,为什么有些妈妈的预产期会推迟?不少的妈妈们都会担心这个问题,下面cold小编就为妈妈们讲解预产期推迟的原因。

预产期为什么会推迟?

所谓的预产期就是宝宝大概的出生日期,预产期推迟有些是因为孕妇身体状况以及其它外界原因的因素所造成,都是会影响宝宝的出生日期提前或是推后,如果宝宝的出生比预产期提前或是推后了1—2周的时间,是正常的,只要做好产前检查即可。

(图片ID:19558204,预产期)

正常的分娩情况

一般在预产期前后的两周内分娩,都是属于正常的分娩。但是如果怀孕24—36周期间宝宝就出生,这是早产的现象,在第42周以后出生,就是逾期产。从预产期第2周之后开始,胎盘的功能就可能会衰减,也就是胎儿有可能开始得不到足够的氧气和营养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