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流行女生减龄短发

时间:2014-10-04 15:26:3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女生短发发型也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彰显出最个性可爱的你,赶快来看看2023年秋季最流行女生减龄短发发型吧!

女生是否打算尝试短发,短发不但减龄也很可爱甜美,减龄外还还能很好修饰出完美的脸型哦!在这里送给即将留短发的你最减龄短发发型,一起往下看看2014年秋季流行女生减龄短发吧!

STYLE1

可爱短发

可爱指数:★★★★

发型点评:极短的女生短发造型可以帮助矮个子摆脱长发的困扰哦,齐刘海完美彰显出可爱的脸型,整个造型瞬间显得女生身高更加修长,清爽的feel也很适合2014年秋季的呢!

STYLE2

减龄内扣短发

减龄指数:★★★★★

发型点评:内卷的齐耳短发最能够修饰脸型。时髦的橙金色染发,超显女生白皙的肌肤,刘海高扎露额和发尾内扣的设计,瞬间彰显出女生可爱甜美的气质!很是减龄的一款秋季短发发型哟!

STYLE3

可爱休闲短发

可爱休闲指数:★★★★

发型点评:将短发修剪到颈部的位置,清爽休闲的感觉难以抵挡。简约的感觉经过修饰齐发尾之后清新自然,不妨搭配上鸭舌帽,很有运动风的一款休闲又不失可爱短发发型。

STYLE4

内卷蓬松短发

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低调时尚棕色的染发发色将肤色显得更加白皙,搭配上内卷蓬松的弧度发尾卷发造型,瞬间将女生可爱迷人的感觉呈现出来,加上平刘海设计更加装饰的脸型,很减龄的一款秋季短发发型哦!

STYLE5

sewwt短发

sewwt指数:★★★★

发型点评:齐肩发尾稍微蓬松一点的卷发造型,完美增加女生短发发型的时尚程度,搭配上内扣弧度的发尾卷造型之后变得更有活力,2014最流行的空气齐刘海很是减龄的哦,瞬间显现出女生时尚sewwt的魅力哦!

2014年秋季流行女生减龄短发,你短发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