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 女星示范超帅短发发型

时间:2015-11-25 17:10:36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洛妍  
提要: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等众女星为你示范超帅短发发型,有没有你喜欢的范儿?

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等众女星为你示范超帅短发发型,有没有你喜欢的范儿?


杨雪短发发型

头发先梯度修剪再侧分向后,刘海蓬松发包设计在视觉上有拉高身高,拉长脸型的作用,让杨雪瞬间变帅气高冷男神。

 

张歆艺短发发型

蓬松立体的刘海设计超级吸睛,不对称侧分让短发更有范,让张歆艺变帅气花美男。斜分刘海,一边长刘海遮脸,打造神秘氛围,让张歆艺看起来中性帅气。

王珞丹短发发型

侧分设计搭配简约短湿发干净利落,展现出高冷范,让王珞丹变高冷型男。斜刘海遮盖额头突出犀利眼神显得更加帅气。


吴莫愁短发发型

不规则超短刘海设计让脸型更加立体,烫发外翘让短发吸睛指数直线上升,整体造型让吴莫愁看起来帅气个性。

李宇春短发发型

李宇春的短发造型也是比较有特色,蓬松层次短发让她像是帅气"花美男",而斜分的湿发设计又让她像率性"型男",她的短发造型很多都比男明星们要帅气很多。
一头靓丽的亚麻色短发 

更多明星短发,请移步(http://hair.2liang.cn爱靓网发型频道)。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