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凉首选女生齐耳短发

时间:2015-05-28 16:39:37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炎热的夏天来了,齐耳短发成了清凉首选,你也赶紧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女生齐耳短发吧。

你敢留齐耳短发吗?因为齐耳短发较短,很容易暴露脸部缺点,但是如果你适合齐耳短发,那会非常好看哦!夏天来了,清凉的齐耳短发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女生齐耳短发1、清爽的齐耳短发,碎发呈现一定的蓬松感,刘海以侧分的形式呈现,不仅御姐范十足还显得知性优雅,一侧头发挂于耳后,小女人的妩媚感就出来了,而且这款齐耳短发也很清凉,适合夏天哦!

女生齐耳短发2、这款齐耳短发比较短,还蛮有蘑菇头的感觉,蘑菇头齐耳短发打造出碎发效果,清凉又好看,头发染上红棕色,时尚又有个性,夏天选一款这样的齐耳短发很吸睛哦!

女生齐耳短发3、比较乖巧的一款女生齐耳短发,空气刘海搭配波波头短发,修饰脸蛋的同时还显得非常可爱,柔顺的发丝让你在夏天更清凉迷人。

女生齐耳短发4、齐耳短发把刘海侧分,凸显御姐范的女人味,而头发挑染多种颜色,让这款齐耳短发更为独特,头发撩至耳后很有女人味哦!一款淑女的发型让你的夏天充满了恬静感。

女生齐耳短发5、染成亚麻黄色的头发,很有个性,侧分齐耳短发凸显精致小脸,这样的齐耳短发既减龄又好看哦!夏天染上与众不同的颜色来“惊艳”一把吧!

女生齐耳短发6、超短的齐耳短发,不过却个性十足,刘海可以随意斜分,碎发清爽迷人,这款短发清凉好看,是夏天的首选短发哦!

以上推荐的几款女生齐耳短发都很不错,夏天来了,清凉的齐耳短发是首选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