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短发发型修颜显个性

时间:2015-08-18 15:17:4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中分短发发型不仅修颜还很显个性,下面5款中分短发发型任你挑。

很多女生都喜欢中分短发,简单易打理还可以修颜,谁不喜欢呢?下面为你带来几款中分短发发型。

剪这个发型你也能拥有精致小脸!

1、烫卷的短发特别适合小脸的女生,卷发的蓬松能凸显摩登个性,搭配中分刘海,刚好能展现完美的女神气质。

2、发丝贴着皮肤而下,形成独特的弧状,这样的中分短发自然又有个性,气质爆棚,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回归自然的中分短发呢!

3、中分内扣波波头短发的修颜效果很赞,发尾内弧可以遮肉肉和不好的脸部线条,瞬间让你变成瓜子脸。

4、中分短发之学生版,这样的短发很适合学生一族,长度不会超标,修颜效果也很赞,出来的效果还很个性,若你喜欢短发,那不妨试下这款。

5、这样的中分短发很适合婴儿肥的女生,修颜内扣搭配中分效果更棒,把头发染成黄棕色,时尚个性瞬间就出来了,很美呢!

中分短发修颜显个性,很好看呢,如果你也喜欢,那不妨选一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