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又米最新齐耳短发发型显帅气

时间:2015-10-16 14:55:2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时尚博主夕又米徐粲金的最新齐耳短发发型,各式齐耳短发凸显帅气。

时尚博主夕又米徐粲金除了衣服有个性又好看外,她的发型也极具个性,一个齐耳短发演绎个性和帅气,下面我们来看看夕又米最新齐耳短发发型。

1、这是夕又米常见的发型——齐耳短发发型,把全部头发梳顺,有点蘑菇头的感觉,特别个性和帅气。

2、在齐耳短发的基础上对额前的发丝进行斜分,搭配精致小脸,看着还蛮别致帅气的。

3、夕又米的齐耳短发侧面是这样的,对耳侧头发进行一个弧形设计,这样出来的感觉会更个性和帅气。

4、这是夕又米比较少见的风格,刘海进行大侧分,瞬间就多了几分御姐范,头发梳的油亮柔顺,显得很帅气。

5、偏分的造型梳出来很有拍大片的感觉,配合黑白色调,夕又米这款偏分的齐耳发型很大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