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or酷帅?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欣赏

时间:2015-10-30 15:44:0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可爱or酷帅的蘑菇头短发,本文为你带来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蘑菇头总会给人很可爱的感觉,但真的这样吗?其实蘑菇头也有酷帅款,下面我们来看看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一、可爱

1、这是可爱版蘑菇头的范本,碎碎的刘海衬托大眼睛,两侧头发刚把把耳朵遮掉,蘑菇头凸显精致小脸,看着可爱又精致呢!

2、这款蘑菇头的厚重感很明显,发尾内扣形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头发柔顺亮丽,光泽又健康,给人很乖巧的感觉。

3、蘑菇头的刘海很重要,可以说是点睛之笔,碎齐刘海清新可爱,还能凸显大眼睛,发尾遮耳,整个造型很减龄呢!

4、可爱的蘑菇头,除了刘海,发尾的弧度很重要,弧度的蘑菇头包裹着头,圆润又好看。如果你的头型不好,那需要在后面的头发用一个空气感的内卷处理,而且睡觉也要多注意。

二、酷帅

1、想把蘑菇头演绎出酷的感觉,一个蘑菇头直发,另一个是脸型,这位女生就是胜在脸型。齐刘海搭配带着硬朗感的长脸,整个人的感觉又酷又个性,长脸也被衬托得很匀称。

2、内扣感的蘑菇头碰上欧美方脸也是可爱不起来的,不信?看这款,可爱的蘑菇头搭配方脸,整个造型有很强的棱角感,蘑菇头反而像一项帽子,完全不影响她的酷帅感。

以上便是爱靓网Sunny为你带来的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可爱or酷帅?任你选择。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