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又可爱的齐耳短发

时间:2015-11-12 16:02:4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时尚个性的齐耳短发,还有可爱款,如果你想尝试短发,齐耳短发是不错的选择。

最近很流行齐耳短发,长度刚好看起来很摩登,下面为你带来几款齐耳短发,喜欢的不妨来看看。

1、韩式齐耳短发,头发烫出蓬松感凸显精致小脸,刘海随意侧分,大气又修颜,这样的齐耳短发烫发适合小脸女生,出来的效果特别赞!

2、染了烟灰色,梳上中分,这个齐耳短发个性又好看,这种发型特别适合喜欢走在潮流尖端的女生,既不会太中性又显得个性时尚,随意将刘海拨散,还很显气质呢!

3、欧美女生的齐耳短发,看起来还蛮干净利落的,只是对头发做了中度烫卷,不会太夸张而且还出奇的好看,凸显精致硬朗的五官。

4、空气刘海,烫卷的头发,齐耳长度出来的效果很可爱,染上酒红色,时尚又有个性,这样的齐耳短发很减龄呢!

5、非常可爱的泡面头,蓬松的短发空气感十足,衬托娇小脸蛋,如果觉得刘海麻烦,你也可以像图片的女生一样把刘海往后扎起来,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更可爱了呢?

时尚又好看的齐耳短发,各种风格应有尽有呢!你喜欢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