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or蓬松的短烫发发型图片很美腻!

时间:2017-12-26 11:21:5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为你带来几款短烫发发型图片,韩式短烫发漂亮,蓬松的短烫发也很美腻哦!

爱靓网Sunny带来几款短烫发发型图片,喜欢短烫发的女生不妨来看看。

一、韩式短烫发

1、空气刘海+短烫发的搭配很清新呢!这种韩式短烫发适合头发少、脸小的女生,染一个黄色头发,清新的时尚女生就出来了。

2、很显气质的短烫发,短发刚过耳,烫卷的头发有独特的蓬松感,刘海四六侧分,很有韩范呢!短烫发衬托精致小脸,气质很迷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