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爱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时间:2015-12-15 17:06:0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女生可爱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可爱俏皮更修颜的蘑菇头尽在本文。

俏皮可爱的蘑菇头短发又来了,爱靓网Sunny倾情推荐,超好看呢!喜欢的赶紧来选一款!

1、非常可爱的蘑菇头短发呢!头发遮眉和耳,可爱又能修饰脸型,头发呈圆润的弧状,看起来特别乖巧特别cute呢!

2、如果你不喜欢太呆板的蘑菇头,那不妨像这位女生一样,烫一个蘑菇头发型,瞬间就能让你变得时尚个性,染一个简单的亚麻黄色也能很时尚可爱哦!

3、超级咔哇咦的一款蘑菇头短发发型,头发剪碎会显得特别小清新,两侧头发刚好可以遮耳,内扣状修颜又可爱,柔顺的头发为蘑菇头加分不少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