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各式短发烫发任你选

时间:2017-12-28 10:50: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各式2023短发烫发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短烫发俏皮活泼,流行又有魅力,实为减龄首选发型,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短烫发的原因之一,下面为你带来2018短发烫发发型。

1、凌乱蓬松的烫发,增加了灵动之余还很减龄,这样的烫发会赋予你青春活力,若你喜欢甜美,将一侧头发撩至耳后就好了。

2、适合小脸女生的2016短发烫发,短发烫出大波浪内扣,配合中分,精致小脸和蓬松短烫发兼得,好看呢!

3、只是发尾烫卷的齐肩短发烫发有着优雅甜美的魅力,乌黑的头发衬托嫩白肤色,此款短发烫发修颜又有着东方女性独特的魅力,美就一个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