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烫发发型2023潮女

时间:2016-01-12 16:54:11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五大类型的2023潮女短发烫发发型,会有推荐小tips、发型推荐及图文介绍。

2016年,潮女们喜欢怎样的短发烫发?下面我们来看几大类型的潮女应该选择怎样的短发烫发。

一、知性潮女

推荐小tips:对于知性潮女来说,短发烫发不能太夸张,最好可以是一个大卷+中分或斜刘海,这样会让你的知性气质得到更好的呈现。

推荐发型:随性侧分短烫发

发型介绍:2016年,职场人士想显得知性迷人,不妨选择这样的短发烫发。这款短烫发的重点是内卷和侧分刘海,波浪内卷凸显气质,侧分刘海知性,这样的短烫发随性、气质、知性、迷人,是2016知性潮女的首选。

二、韩范潮女

推荐小tips:2016年,韩式潮女选择短发烫发的前提是慵懒、气质中带点甜美女人味,这样的短发烫发也不会太夸张,而是会趋向于烫发曲线的美感。

推荐发型:大侧分短发烫发

发型介绍:只针对发尾的短烫发会比较显气质,大侧分慵懒又大气,头发染上棕色增加了甜美气息,一侧头发撩至耳后,小女人味就出来了。2016这样的韩式潮女短烫发美腻呢!

三、欧美潮女

推荐小tips:2016年,欧美范的潮女短发烫发会比韩范的更蓬松、慵懒,随性的短烫发让你回归自然的感觉,而且也不会花太多心思打理,但出来的效果就是有气质。

推荐发型:随性短发烫发

发型介绍:随性慵懒的短发烫发自然又气质,一个低调的染发颜色尽显时尚味道,整款发型看似随性却能提升你的气质,2016值得推荐的一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