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帅气锅盖头发型欣赏

时间:2016-01-18 16:35:1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男生帅气锅盖头发型分为长和短两种,两种类型呈现出来的帅气都不同,长的是主流的帅,短的是阳刚man的帅气。

锅盖头大致就是刘海和发鬓的长度一致,看起来像一个锅盖,所以叫锅盖头。

男生帅气锅盖头分为长、短两种,长则是及耳或者稍微遮耳的,短的则是在头顶,不同长度决定了你的不同气质,下面我们来看看男生帅气锅盖头发型。

男生帅气锅盖头之长发

魏晨有一段时间留的就是锅盖头,我们且看图片,前面的乖乖男的齐平“锅盖”,后面却做 蓬松,这样既个性又能体现反差,看起来还蛮帅气的。

权志龙的锅盖头造型帅气有型,头发柔顺且造型感好,整款锅盖头帅气个性之余还不失可爱。

欧美男生留锅盖头萌帅萌帅的,带有棱角的长脸搭配锅盖头,看起来很正太,这种反差萌很多女生都喜欢。

男生帅气锅盖头之短发

 

这是杨志刚在电视剧里的造型,短发锅盖头只有头顶的一圈头发,看起来自信又有男人味,痞帅痞帅的。

 

刘烨的短发锅盖头,充满了阳刚男人味,不过这样的锅盖头需要好头型才能演绎的够帅,刘烨演绎出来更有硬汉的帅气味道。

男生帅气锅盖头发型,长发和短发有不同的帅气,你更喜欢怎样的?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