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眉的短发烫发发型2023女

时间:2016-02-18 16:39:3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各路美眉的短发烫发发型2023造型,喜欢短发的MM不要错过哦!

不少女生都喜欢短发,因为短发轻巧又不失俏皮可爱,下面各路漂亮美眉的2016短发烫发发型为你呈上,喜欢短发的MM不要错过哦!

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1

这样的短发烫发轻巧俏皮,可爱又好看,斜刘海、小卷短烫发,衬托着脸型,染着颜色,看着很甜美呢!2016短发烫发就选这款吧!

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2

比较韩式的2016短发烫发,刘海侧分,波波头短发只在发尾烫卷,打造唯美的弧度,只需染一个漂亮的颜色就能很好看呢!

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3

欧美女生的2016短发烫发,整款短发造型以凌乱呈现,随性的侧分,蓬松的短发,空气感的造型和硬朗的五官,这是一种有趣的碰撞,不羁中带着个性,好看。爱靓网Sunny提醒你,颜值不高的MM可不要轻意选择这样的短发烫发,因为可能会呈现出反效果。

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4

如果你是乖乖女,那这样的2016短发烫发适合你,刘海稍微侧分,波波头烫出内扣的弧度感,给人感觉乖巧甜美,可爱又时尚哦!

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5

如果你不太喜欢打理头发,那不妨试试这样的2016短发烫发,刘海可随性中分,短发只在发尾烫出弧度感,不加打理的头发修饰着脸型,慵懒随性还能凸显气质,当然,这样的短发烫发要颜值高的人才能演绎出独特的气质。

以上就是各路漂亮美眉演绎的短发烫发发型2016女,有你喜欢的款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