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剪短发?明星同款短发假发拯救你

时间:2016-03-07 16:13:5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不敢剪,那就戴假发吧,下面各种短发假发造型,还有明星同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敢剪短发的妹子赶紧看过来,今天爱靓网Sunny为你推荐几款风格各异而好看的短发假发,款式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呢!

1、高俊熙同款Pixie hair假发

高俊熙的同款Pixie hair相信是不少人都想要的,Pixie hair也叫精灵短发,出来的效果主要是短、碎,如果你不敢剪,那不妨试试假发,不过一般这样的短发都是考验脸型和五官的,颜值高的人才好驾驭这样的短发。

$猜你喜欢:525232251008$

2、范冰冰同款波波头短发假发

范冰冰同款波波头短发你想不想要?其实范爷这款波波头短发是比较厚重的,适合那些脸型稍长或者是长的比较可爱的人,而且厚重的齐刘海,厚重的波波头如果演绎不好容易给人老成的感觉。

$猜你喜欢:520196233214$

3、李小冉高圆圆孙俪同款短发假发

不少明星都选择了这样的的同款短发,头发短而碎,给人一种清爽时尚的感觉,不规则感凸显个性时尚。

$猜你喜欢:520007419469$

4、空气刘海短直发假发

流行的韩式空气刘海可是每一位妹子都想尝试的哦!除了空气刘海这个亮点,还有超修颜的贴脸头发,只不过它的长度是刚及嘴,下巴稍微尖一点的女生演绎才好看呢!

$猜你喜欢:524699187420$

5、侧分内扣短发假发

侧分是不少女生会选择的刘海,这种刘海一来可以修颜二来显得御姐范十足,能提升你的气质,不管你的颜值如何,而内扣状的短发贴脸修颜,瞬间收小脸蛋,这样,一个拥有小巧脸蛋的职场白领就出来了。

$猜你喜欢:527625251965$

以上就是短发假发介绍,你更喜欢哪一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