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克里斯汀帅气的朋克短发发型盘点

时间:2016-05-26 15:54:15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一部《暮光之城》让克里斯汀成为无可取代、家喻户晓的“暮光女”,熟悉她的粉丝都应该知道,克里斯汀最喜欢的发型就是朋克发型,更是把这一款短发发型演译出女生别样的帅气感。

“暮光女”克里斯汀的发型一路走来都属于惊艳四座,特别是在众多发型中克里斯汀最喜欢朋克发型,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番克里斯汀的帅气朋克短发发型。

01:>>>>>> 克里斯汀这一款朋克短发发型是超级酷,露出饱满的额头突显出克里斯汀完美的脸型,配上一款复古的烟薰妆,魅力无法阻挡。

02:>>>>>> 克里斯汀对于朋克短发发型可以说是到了迷恋的程度,就连拍摄写真时也是以这一款帅气的朋克短发发型上阵,而克里斯汀玩转这一款男性味道十足的发型的魅力在于配上性感十足的蕾丝连衣裙。

 

03:>>>>>> 克里斯汀不仅满足于单调的朋克短发发型,时而会进行烫发处理,不知道是克里斯汀让朋克发型更具流行性还是朋克发型让克里斯汀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气场。

04:>>>>>> 当天这一次造型让克里斯汀不仅是长腿吸引别人的眼睛,一头金黄色的朋克短发发型配上红唇很是迷人,这么帅气的朋克短发恐怕唯有克里斯汀能轻松驾驭。

05:>>>>>> 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克里斯汀始终是朋克短发发型的忠实爱好者,不管是搭配夹克、无袖连衣裙等都让我们看到一个帅气不羁的暮光之女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不仅把朋克短发演译得超有个性,还演译出不一样的味道,是她让世界都知道朋克短发发型不可能只属于男性,女生同样也能扛得起。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