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百变锅盖头来袭,可爱呆萌帅气统统hold住

时间:2016-09-30 14:28:3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张艺兴百变锅盖头炫酷来袭,每一款都极具魅力,可爱呆萌帅气统统hold住。

张艺兴百变锅盖头来袭,可爱呆萌帅气风格统统hold住,粉丝们快来感受一下wuli小绵羊的魅力吧!

张艺兴百变锅盖头

蓬松的发顶+干净利落的发脚+不规则的刘海发型让张艺兴看上去萌感十足,又带点休闲随性,正好与他这个年纪相衬,再穿上一件天蓝色的卫衣,倍显小清新呢!

锅盖头的名字听起来实在太普通,加上定位烫以后,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有木有。张艺兴式定位烫锅盖头足够时尚,带有抓痕的发顶有点凌乱,但很自然,在齐刘海的基础上修剪得不平整,是一种不规则的美,避免陷于俗套。

对于每一个顶着锅盖头的男生来说,刚睡醒时的发型大概就是和张艺兴的一样的吧!总有几根不听话的发丝往上翘起,整个发型显得乱糟糟的,连刘海也不成型了,然而,这就是居家男人的日常形态啊,呆萌呆萌的。

年轻人就该打扮得潮一点,连锅盖头也要更潮。张艺兴的这款锅盖头经过烫发处理,更显蓬松,颇有泰迪刘海feel的刘海造型有些可爱,是完全慵懒自在的感觉,染上深棕色的发色无疑更加时尚了。

为了拍摄杂志与工作需求,张艺兴有时候也会为他的锅盖头染个新发色,栗子色、红棕色、巧克力色、灰黑色等等颜色他都尝试过,造型百变,帅气依然。

张艺兴锅盖头造型百变,可爱呆萌帅气统统hold住,身为粉丝的你,最爱的是他的哪一个发型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