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短发时尚亮眼,短发女神当之无愧

时间:2016-11-03 15:26:5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剪短发的女星有许多,但不是每一位都如短发的古力娜扎那样时尚亮眼,不信?看了本期的精彩推介你就知道了!

古力娜扎短发时尚亮眼,娱乐圈中又一短发女神诞生了,下面我就来看看古力娜扎的短发有多美!

古力娜扎短发

女明星剪短发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没有足够高的颜值与自信,可hold不住!而我们的娜扎就是敢于挑战短发。在某次拍摄时尚大片的时候,不知多少人被娜扎这款前卫、慵懒的睡不醒头惊艳到了,许多人都想不到娜扎温婉小巧的瓜子脸会与酷帅睡不醒头那么配。

娜扎的脸本来就很小,再剪一个简约的三七分波波头就更显得她的脸蛋清秀可人,气质清纯了。

依然是三七分的波波头,但这次娜扎将发尾修短了,继而做了稍微的卷烫,令到发尾收窄,更好地贴合于脖子,可起到修饰颈部线条作用,而发尾以上的头发则变得蓬松起来,看上去非常时尚。

身为新疆美女的娜扎五官立体精致,颜值超高,剪这么一款清爽的空气刘海偏分短发正好可将她的五官优点显衬得更突出,而亚麻黄色的发色极致潮流,与她白皙的皮肤非常相配,更显得她肤白凝脂。

 当娜扎将一头短发全部梳起,在脑后扎起一个小马尾的时候,又是那样的可爱俏皮,十分减龄,让原本就年轻貌美的她看上去仿若一个高中生,清纯迷人至极。

在古力娜扎剪短发之前,谁也没有想到她的短发发型是如此的时尚亮眼,事实上,她比许多女星都要适合短发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