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告诉你锅盖头怎么留最帅!

时间:2016-12-06 14:56:3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锅盖头留得好,帅气有型兼得,若留不好,颜值就会大打折扣,到底怎样的锅盖头最好看,就让“小鲜肉”们告诉你吧!

你准备换个锅盖头吗?那就让“小鲜肉”告诉你锅盖头怎么留最帅吧,这样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了。

锅盖头怎么留

经过轻微烫发后而变得蓬松有型的锅盖头是现在小鲜肉们的标配发型之一,头发染上巧克力色后更是越加的时尚,随便戴上一条运动发带凹个造型,你的锅盖头明显变得更有个性。

修剪得短短的刘海与发脚是这一款锅盖头的精髓,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清爽,让你干净大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要记住,发顶最好要做一下定型,这样你的锅盖头才不会太塌哦!

金黄色的锅盖头时尚、张扬、帅气又非常醒目,既说明了你是个紧贴潮流与引领潮流的人,又能让你在人群中显得特别与众不同。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