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烫发怎么扎好看,小清新短烫发扎发最美腻

时间:2016-12-09 15:29:12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谁说短烫发不可以扎起来,今期Jojot就为你带来一款超美腻的小清新短烫发扎发图解,告诉你短烫发怎么扎好看。

短烫发也可以扎发,而且可以扎得很好看,为什么这样说?看了接下来这款小清新短烫发扎发步骤图解你就知道了。

短烫发怎么扎好看

按照图示,在你头发的同样位置先将一部分发束分成两等分,然后将两束头发交叉缠绕在一起,注意不要缠得太紧。

当头发缠绕到耳朵部位时,使用橡皮筋绑好发束,捋顺发束。然后按照这样的扎发方式在另一侧扎出同样的小辫子。

最后将辫子的发丝拉扯得蓬松一些,会更有清新、慵懒feel。

看,这是一款专为短烫发女孩而设的扎发哦,扎法简单,造型清新美腻,简直让人一见难忘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